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獲得紐柏林認證單圈最速4座量產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2/2018星期五)

每個品牌的高性能車款,都會盡可能送到紐柏林北方賽道(North Loop of the Nürburgring)去歷練,以得到這個人稱「綠色地獄」的印記,測出車子的極致性能,當然如果能寫下這賽道的單圈最速紀錄,證明車子是必然性能過人,也會贏得到買家的青睞。賓士今日宣布,他們的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跑車,在經過官方認證和公證人的監測下,創下紐柏林賽道單圈最速紀錄7分25秒41,也成為這個賽道目前跑最快的量產四座跑車。

負責掌舵的是賓士AMG研發部門的工程師Demian Schaffert,他也曾是職業賽車手,現參與這台高性能四門轎跑車的研發工作,負責測試這台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39hp跑車的極致性能,並創下這個類別車款在此賽道的最佳的單圈最速紀錄。

先前此類別的官方速紀錄是由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在2016年9月創下,7分32秒。而今年稍早JAGUAR的XE SV Project 8也曾在紐柏林寫下7分21秒23的紀錄,似乎快過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不過XE SV Project 8曾做過輕量化工程。且只生產300台,不算是量產車。

紐柏林北方賽道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艱難的賽道,因此在這裡創下單圈最速紀錄對一款跑車來說,是一種終極測試。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按賓士官方的說法,它提供了創紀錄的最佳條件,具備完整的性能化的標準配備包括: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主動式後軸轉向統電子控制後軸差速鎖定,以及AMG Dynamic Agile精準控制系統。此外,它也可以選配米其林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跑胎,使它能具有充分的抓地,而能取得最佳的循跡表現,能征服每個險惡的彎道。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