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修復經典車型,PORSCHE將拍賣20款翻修特仕車
AUTONET記者:丹丹(10/26/2018星期五)

適逢PORSCHE品牌70周年紀念,車廠特別選在今年的英國NEC經典車展上推出了包括第一代Boxster等多達20部的修復特仕車型,相信對於熟悉PORSCHE車廠歷史的車迷們而言,這次車展將會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車廠也為所有型號的車型定制了一套專屬內飾與紀念飾排,並且採用“液態金屬”打造出高規質感,而這項殊榮過去以前只能在918 Spyder上出現。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特別以過去的原裝配件進行修復,包括導航系統等科技設備皆為如此。

會場上也展出一系列賽車車款,其中參加公司的“Restoracing”比賽,其中初代的Boxter S Models過去便參加過包括銀石賽道和Brands Hatch的六場比賽。此一賽車系列除了慶祝20年賽事歷史外,每輛賽車都以PORSCHE的賽車歷史為靈感,可說是展現出濃厚的致敬味道。

作為本次最重要的車款,PORSCHE還將展示“Project 70”賽車,該賽車基是以1965年的短軸距911為基礎,並且以2.0L引擎為動力單位。該車是由車廠於英國的四大經典合作夥伴與Road&Road Restorations合作製作,並參加由Richard Attwood,Derek Bell和Anthony Reid等傳奇車手們所參與的賽事。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