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新定義A級市場,SKODA新車命名Scala
AUTONET記者:Allan(10/17/2018星期三)

SKODA旗下目前最需要改款的車型就是Rapid,在本次的巴黎車展上展出的Vision RS很有可能,就是以這部概念車為雛型開發的車款,而最近原廠公布了下一款新車名稱和照片,命名為Scala這將會是取代Rapid的後繼車款。

原廠發表的照片,擁有掀背式的設計與SKODA字樣的排列在車尾,這些設計元素是不是和Vision RS非常類似,目前有很多的說法都指向這款車就是未來會取代Rapid的後繼車款,車廠會重視掀背市場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需求。

至於新車名字命名Scala,車廠CEO Bernhard Maier表示,此次推出全新車型Scala將會重新定義A級市場,除了產品本身將會帶來重大改變,新車的名字在拉丁文也有樓梯的意思,代表新產品將會帶領品牌中小型車款走向不一樣的層級。

在歐洲市場主要的競爭對手,還是以FORD Focus和VW Golf等為主要目標,未來預計在動力輸出上已1.0L或是1.4L為該車的主要動力,而近年最受歡迎的混合動力也可能會在該車上推出。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