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披上GT1戰袍,PORSCHE 911 RSR展現賽場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10/15/2018星期一)

為了向冠軍車型致敬,許多賽車在配色方面都會參考過去前輩的風格以再次體現出過去的優秀表現,例如本次的PORSCHE 911 RSR便是其中一個例子,在今年的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錦標賽上,廠隊便以20年前的911 GT1塗裝,為車迷們重現過往車型特有的風華。

GT1車型可說是911車型的最終性能版,相較於當時流通的911 Turbo車型,911 GT1搭載的是水冷四汽缸3.2L雙渦輪增壓引擎,這樣的設計讓車輛得以發揮600hp最大馬力,並且幫助廠隊贏得了47場勝利。而當時該車也是以本次照片中看到的藍、白與橘色元素呈現出相當具有跑格感的色彩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過去PORSCHE在多場的24小時利曼賽中也是以相同的設計參戰。

根據目前PORSCHE所釋出比賽資訊,未來包括車號912等車型雖然也會使用類似的塗裝,不過為了與目前的911RSR做出差異性,因此橙色元素將會換成黃色塗裝,至於基將參戰的GTD的911 GT3R則同樣會以復古造型同步當場,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