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報導:PORSCHE 911 Speedster 即將進入生產階段
AUTONET記者:Allan(10/04/2018星期四)

本次巴黎車展上,PORSCHE發表了第二部Speedster 概念車,靈感來自於1948年6月8日誕生的PORSCHE跑車始祖PORSCHE 356,鮮紅色的車色也是取自1988年問世的911 G-Model世代Speedste,而這款車也即將量產,不過是以限量1948輛的限額,用來慶祝車廠70周年的車款。

PORSCHE 911 Speedster預計於2019上半年投入量產,除了引人注目的車身塗裝,中央鎖孔固定設計的21吋輪圈也是這部概念車的視覺焦點,燻黑晝行燈靈感也是取自旗下賽車,採用經典圓錐體造型的後照鏡及置於前行李箱蓋中央的油箱孔均以高光黑色和鈦金屬色加以點綴。

概念車體是由911 Carrera 4 Cariolet 打造而來,並且在葉子鈑以、前行李箱和後引擎蓋皆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底盤部分則沿用911 GT3。另外,在排氣尾管GT研發部門採用鈦金屬構造外,傳動方面則包含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特殊限量車款也將採用相同的動力, Speedster Concept 搭載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六缸引擎,輸出超過500 hp以上的最大馬力,引擎轉速更可以達到9,000 rpm 。

這兩部 911 Speedster Concept以相同科技和車體打造組成。其中包括更低矮的擋風玻璃和整流罩,加上壓縮的側窗面積以及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後引擎蓋和座位後雙拱型頂罩設計,目前該車的價格原廠沒有公布,我們會持續關注向關訊息。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