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賓士全新一代B-Class車展前無預警釋出官方預告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2/2018星期二)

就在車展開展前一天,賓士(MERCEDES BENZ)無預警地在社群平台上,釋出全新B-Class的預告片,預定10月2日揭幕的2018巴黎車展,今年雖有一些車廠缺席,但是車展中仍有許多重量級新車登場,賓士的B-Class就是其中之一,原廠的預告片除了揭露了B-Class水箱護罩和車門側等局部的造型,片子更清楚地揭露車內有許多元素和配置,都是從A-Class而來。

如果你對於已經發表上市的全新一代賓士A-Class的五門掀背和四門房車酷炫的內裝和全新數位化介面感到激賞,那麼你對B-Class的座艙也應該一樣有高度興趣,因為它把A-Class座艙絕大多數的元素和新科技都移植過來,而且你也不會感到驚奇,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些新的數位娛樂資訊功能都是教人熟悉的,像是結合聲控與簡易語音指令與觸控的MBUX娛樂資訊系統,還有一對10.25吋寬大螢幕,所構成的儀表和中控螢幕。

它是一台迷你的 MPV,所它的後座採用賓士模組化空間的概念,和A-Class略有不同,它是由三張獨立式座椅組成後座,每張座椅可以各自獨立摺疊和前傾,至於其他的設計和配置,吾說是完全得自於A-Class的啟發,包括養眼的環艙LED氣氛燈照明,還有獨特的空調出風口。

此外,原本B-Class有電動車型,這一代則不會再出現,因為它的電動車角色將被全新一代的EQ B所取代。而2019年式的B-Class,是賓士新一代小車中的第三款車型,在未來幾年將一共會有6種車型,包括CLA、GLA和首次推出七座的跨界休旅車GLB,而CLA Shooting Brake將自此消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