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返五零年代,FIAT 500 1957特仕車重返車界
AUTONET記者:丹丹(09/28/2018星期五)

雖然說以現今的市場定位來看,FIAT 500比較偏向情懷商品,不過對於喜愛歐系小車的消費者們而言,多樣化的特仕車型仍可說是每年翻開車廠產品目錄的樂趣之一。根據進車廠所公布的資訊,FIAT將再次推出於2014年首次亮相的500 1957特仕車型,帶領車迷們重溫古典設計語彙。

外觀方面,基於FIAT 500 Lounge的設計架構,特別版車型帶來的是16寸復古風格輪轂,其中復古飾條以及FIAT復古徽章都為新車滿滿的復古情懷。其他包括象牙色車門飾板、白色鏡面蓋,掀背車上的白色車頂以及敞篷車型上的黑色軟頂也也傳達出強烈的致敬意味。

內裝方面,新車搭載了向1957年車型致敬的Avorio(象牙色)元素與棕色真皮座椅形成鮮明對比。而為了凸顯獨特的復古主題,包括皮革包裹方向盤,坐椅縫線、門板和皮革換檔桿也都體現出滿載的手工風情。

動力方面,FIAT 500 1957採用現行500的1.4L MultiAir Turbo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35hp以及,19.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與2014推出的車型相比,新一代車型增加了34hp,變速系統方面,消費者可以選擇五速手排變速箱或六速自排。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