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讓身障者開車無障礙,賓士推出V-Class輪椅升降機與可移動式駕駛座改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7/2018星期四)

為讓身障或行動不便人士擁有更高的移動性,賓士(MERCEDES BENZ)自2010年起就提供出廠前的駕車改裝服務,最近推出兩項V-Class廂型的改裝解決方案:一是F6輪椅盒式升降機,一是Slider可移動式座椅。9月26至29日在德國杜塞爾道夫舉行的2018國際復和照護展(REHACARE 2018)發表,兩項裝置都是針對輪椅使用者而設計。

F6盒式升降機方便輪椅使用者輕鬆舒適地上下車,可移動式座椅則便於從駕駛者移動到駕駛員座。在購買新車時,消費者可以直接訂購這兩項解決方案,號通過位於賓士總廠辛德爾芬根(Sindelfingen)的車輛改裝中心直接改裝,所有改裝和新車一樣同步享有原廠的保固。

F6 盒式升降機安裝在V-Class車下向著後座電動滑門的位置(前排乘客座),它可以透過遙控器觸控按鈕而展開,並降低到地面上,另一個按鍵則是控制升降機上升,讓輪椅使用者方便進入車內,盒式升降機的承載能力可達到300公斤。

一旦進入車子後座,駕駛很容易從輪椅直接移動到駕駛座上,使用這移動式座椅,透過座椅下的滑軌,可移動約42mm,腳可安放在固定的腳托,整張座椅都是採手動式操作。這樣的盒式升降機和移動式座椅也可以安裝在賓士的Vito之上。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