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賓士入門性能掀背AMG A35 4MATIC巴黎車展將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0/2018星期四)

賓士(MRERCEDES BENZ)全新A系列才在 球各市場呼風喚雨,但似乎才了些甚麼,性能副品牌Mercedes-AMG在A系列高性能版本A45之下,再補上了一款入門的性能版A35 4MATIC,成為賓士新手買家進入AMG殿堂的敲門磚。

A35 4MATIC是以賓士的前驅底盤平台為基礎,配上一具全新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306hp,無論是車身結構底盤懸吊全輪驅動系統變速箱和駕駛模式與性能調校,諸多細節都做了重新設定,使它能達激烈操駕的最大樂趣,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7秒即可完成,又同時兼顧日常代步乘坐的舒適性。

A35 4MATIC的車頭加了空氣動力套件,車尾更有醒目的巨大固定式尾翼,使它整外觀看起來比正常版A-Class兇悍許多,具有強烈的侵略性。而車後方保桿下有分流器,並且內嵌雙圓形尾管,使車尾變得更有運動感,如同A45和AS45 S一樣。

雖是入門之作,但它的戰力不可小看,它所配備全新開發的渦輪增壓2.0 升引擎,最大馬力302hp/5800rpm,最大扭力400NM/3000rpm,匹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串接引擎和四輪驅動系統,時速0到100加速只要4.7秒,極速電子限速 250公里/小時。搭配強大的動力,工程師也為它的煞車系統進行強化,前後輪各配上350mm和330mm的煞車通風碟,並配上有黑色AMG字樣的銀色煞車卡鉗。

此外, A35因應動力,車身也做了一些強化,像是車身剛性的強化,增強抗扭曲性,同時DCT 7G變速箱也重新設定齒比,此久前後車重的配比也做了調整,使之達到50比50的理想配重。

A35也融入一些你在A系列身上可以找到的新科、技,並加了一些好料進土,例如它有所謂的濕滑駕駛模式(Slippery) ,在濕滑路面上行駛,它能降低動力輸出,提供比較平緩的扭力曲線,進而提升車子行駛時的穩定性。它也能讓位變換變得比較平順,使升檔提早,另有Start/Stop引擎怠速自動熄火裝置。 除了濕滑模式,另有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運動+、Individual.個人化四種駛模式可選擇。

Mercedes-AMG A35 4Matic預定10月2日舉行的巴黎車展全球首發,同一月展開接單,西歐買家大約2019年1月可以開始交車。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