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超跑也節能,PORSCHE將部屬快速充電站
AUTONET記者:丹丹(09/20/2018星期四)

隨著電動車的市場布局,VW集團近日也宣布將會MEB模組化平台,並且藉此強化電動車的普及率。而作為集團下的跑車代表廠,PORSCHE也於近日宣布將會同時擴大旗下快速充電站的計畫,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Electrify America和Ionity等共同基礎設施,車廠表示將會獨自進行專屬快充站的設置,以和其他電動車做出市場區別。

近期PORSCHE在新能源車型的布局可謂動作頻繁,例如今年年初便宣布將會在北美布置由500個充電站所組成的電網,以應對即將於明年上市的Taycan車型,同時更也在德國建置了首具800伏特快速充電站以進行硬體上的測試。未來此一電網也將以800伏特為基準,以達到提供穩定快速充電站的目的。

話雖如此,為了達到快速充電的功能性,未來包括FlexBoxes等電壓轉換設備亦是不可或缺的,雖然零件的安裝以及設置將會增加未來的建置成本,不過PORSCHE也表示Taycan除了會成為車廠的主要產品外,高達95%的充電效率更將大幅增加新車的產品競爭力。這樣的規劃性同時也將對於電動跑車市場造成一定的影響力。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