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改變設計元素?SKODA Vision RS Concept 內室公布
AUTONET記者:Allan(09/10/2018星期一)

SKODA 的概念車款 Vision RS,即將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有人說該概念車的設計將會決定下一代 Rapid 的外觀,也有少數人認為新車的設計將會為該品牌帶來不一樣的設計理念,就在前幾日,車廠在網路上傳了一段新影片,這次所公布的是該車的內裝。


雖然還是概念車,卻與目前市售的車款有很大的不同,以現代人最在意的中控台來說,取消部分傳統按鍵,將所有控制旋鈕都整合至大面積觸控螢幕,另外儀錶板也採用全數位化的設計風格,這樣的設計也是目前所有車廠最喜愛的設計之一,視覺上感受到較簡單外。

其中最具未來感的就是座椅設計,設計線條也是以簡單且具有跑車化的視覺感受,車廠也表示,在概念車上座椅材質使用的是 Alcantara 的麂皮,點綴在座椅上的紅色菱格紋,讓車室呈現出與目前市面上販售的車款有很大的去別。

現代人對於內裝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以座椅來說,不單單只是一個座椅這樣簡單,更要求的是材質和乘坐感受,車內的科技產品也成為消費者去判斷一款車的好壞,這樣的設計理念,是否會改變該品牌未來的設計理念,我們將持續追蹤。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