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操控再升級,FIAT 新年式124 Spider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06/2018星期四)

隨著產品改款周期的到來,FIAT也終於在近日公布了124 Spider新年式的最新定裝照,新車雖然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配合配各項外觀套件以及系統優化後,相信新車將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前瞻性的新車質感。

外觀方面,新車基本沿襲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為了強化新車的競速質感,新車也提供了Velvno運動套件包,並且特別於前保桿添加了鮮紅色飾條,連同後視鏡殼部分也以紅色元素與車身呈現出視覺上的層次效果。二在內裝方面,新車也根據不同車型提供最新七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帶有Abarth字樣的腳踏墊,而這也讓新車得以顯現出更加俐落的高規質感。

動力方面則搭載1.4L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根據同車型的調校能發揮162hp以及166hp最大馬力表現,變速系統方面則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峰值扭力則為24.3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Abarth車型也針對排氣系統進行優化,並且配合Monza系統強化新車的外觀表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