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受到市場好評,SKODA第100萬輛SUV下線
AUTONET記者:Allan(08/23/2018星期四)

SKODA在2009年時,發表了當時最新的SUV Yeti,在販售的期間總銷量超過68萬4500輛,由於該車明年就要停產,前幾個月裡車廠也推出了後繼車款就是Karoq,正式上市後也受到市場歡迎,就在最近車廠宣布已經製造出第100萬輛的SUV車型。

目前Karoq已經在全球販售8萬7800輛,而主打大型七人座的Kodiaq也已經製造出21萬5700輛,車廠旗下產品除了以上這些外,還在中國市場中推出限定產品Kamiq,該車的銷量也相當驚,自今年北京車展發表以來就累積1萬2000量的訂單,以上所有車款的數量加總正好是100萬輛。

而創造這項創舉的,正是前些日子在台灣推出的Karoq,而這布地100萬輛的SUV是由一位西班牙的車主訂購的,該車目前已經交付給車主,但這布紀念性的車款並沒有因為特別的身分而有所不同,搭載的動力也是目前市售的1.5L 渦輪增壓引擎。

雖然這次的數字,並不是紀念單一車款,但這個數字卻反映出SUV在現代社會的需求量,在今年10月即將登場的巴黎車展上,車廠旗下首款大型性能SUV也會展出,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