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 世界家庭大會合作車廠,SKODA Rapid將護送教皇
AUTONET記者:Allan(08/20/2018星期一)

教皇方濟各即將出席在8月25日舉辦的「2018世界家庭大會」,此次舉辦的地點是位於愛爾蘭的都柏林城堡,在前往該地時,他所使用的交通工具也成為討論的重點,這次合作的官方廠商就是捷克的SKODA旗下的Rapid,一路護送教皇走完當天的行程。

見過愛爾蘭總統麥克·希金斯後,教皇方濟各將會前往大會的地點都柏林城堡發表演說,隨後訪問聖瑪莉大教堂等地點,當天晚上還會參加克羅克公園的活動,隔天8月26日結束行程後他將搭機前往諾克機場,結束在愛爾蘭的行程。

而護送教皇的車隊是由四輛Rapid 和其他車款組成,由於教皇的身份,車廠還根據特別需要為教皇訂製了這些特別的車輛,將該車的玻璃改裝外,還將每輛車換上獨有的海軍藍,車頭葉子版上也多了度各地旗桿,展示凡地剛的國旗,而這四輛Rapid所搭載的是一具1.0L TSI引擎。

為了教皇此次的造訪,當地政府給予該車的車牌也是具有意義的,該車的車牌號碼是182-D-9093,後面似的尾數倒過來時就會像英文的「POPE」意思就是教皇,這將會是教皇第二次拜訪都柏林,根據他在今年3月21日所說,在1980年當時還是年輕的牧師就曾造訪。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