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Karoq再接再厲,推出具備四驅越野戰力的Karoq Scout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2/2018星期四)

SKODA的Karoq現正在全球各市場狂銷熱賣,一車難求,現在原廠再因應越野休閒買家的需求,比照Octavia Scout和Kodiaq Scout,推出搭載惡劣地形運動套件、優化越野戰力,同時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Karoq Scout。

Karoq Scout是Karoq衍生的四輪驅動版本,一共提供三套高效且環保的動力系統, 一是1.5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50hp)搭配7速雙DSG離合器變速箱,二是2.0 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50hp)搭配6速手排或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三是動力最強大的2.0 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90hp),搭 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Karoq Scout車身多了一些銀色的飾件,並有搶眼的輪拱,以及新的拋光18Braga鋁合金輪圈,使之呈現強悍的運動化外型。另外也提供19吋Crater輪圈做為選配。另配備淡色玻璃,同時在前擋泥板加了Scout的logo。內裝部分,它的座椅採用黑棕色對比配色,並有對比縫線,同時椅背上有SCOUT的徽飾。多功能皮革包覆方向盤和踏板都加了不鏽鋼的金屬飾板與飾條。另車內也提供LED氣氛照明套件做為標配。

SKODA Karoq Scout也提供虛擬座艙儀式板,讓駕駛可依個人偏好設定儀表顯示模式與資訊。此外,由於搭載LTE網路通訊和無線上網熱點,乘客可以享有無限上網的樂趣。

一如SKODA的家族各成員,Karqoq Scout同樣具備Simply Clever高度機能化的品牌精神,具有原創而實用的收納配備。像是它提供選配的電動尾門,並具有體感式尾門啟閉功能,後保桿下方有感應器,可利用腳尖感應開啟尾門,另外行李廂底板也具備可上下調整設計,提供多樣化置物功能,前座和中控台也都有收納固定網,方便車內收納。而駕駛座一側也有小型的收納空間,可放零錢和悠遊卡等小物,還有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收納格。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