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JAGUAR開發Go I-PACE的App為潛在買家算計到底買I-Pace是否划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7/2018星期二)

JAGUAR為高性能電動跑旅I-Pace的未來可能潛在買家,開發了一套慧應用程式「Go I-PACE」,透過應用程式它能依個人輸入的旅行資料,預測這台I-Pace是否符合個人品味生活,和個人現有的車輛相比,I-Pace能為買家節省多少養車和用車的成本。 並且依個人用車的模式習慣,計算比平均一周大約需要充電次數,以及旅行中途需要充電多少次。

Go I-PACE 應用程式能捕捉個人旅行的數據資訊,並計算出旅行省下多少成本,也會秀出每一位使用者在每一次旅行中需要多少電,並且告訴使用者們如果你他們開I-Pace,在一星期內需要充多少次電。

這套程式更能計算出多少趟旅行,這台車的鋰電池模組需要充電多少次,在柍國的所有旅行統計,超過50哩距離的旅行大約只占個人旅行的2%,I-Pace最大續航力是298哩(以歐盟WLTP測試的結果)。I-Pace單次充飽電,大約可以足98%的旅行者需求。

JAGUAR的I-Pace產品開發總監Ian Hoban表示,要改開電動車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重大改變,我們有信心任何試過I-Pace的人,都會喜歡這台車的駕駛動力、性能、實用性和舒適性。不過任何試駕都沒有辦法顯示這台車的開車使用的低成本和它的便利性 因此我們設計「Go I-PACE」這樣一個應用程式,讓潛在買家能夠取得購買決策的參考資訊。

「Go I-PACE」目前僅提供iPhone等Apple行動裝置使用者下載,下載網址https://youtu.be/paXnB5JiYng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