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供不應求,ALPINE 決定提高A110產量
AUTONET記者:Allan(07/17/2018星期二)

在2017年法國車廠RENUAL宣布要復甦同屬法國車廠的ALPINE,這項消息就像是一個賭注,但這個賭注對車廠來說似乎是成功的,車廠表示目前已經收到了5000份訂單,也因為需求量,車廠將要提高目前的產量,以減少一年以上的等車時間。


先為各位讀者們介紹該車的動力,該車搭載了一具1.8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箱系統與1080 kg的車重,讓該車從靜止到100 km/h加速只需要4.5秒的時間,極速則是達到250km/h。

目前車廠在歐洲有49家經銷商有開放訂單,訂車的客戶必須要繳交2350美元的訂金,以確保在等候名單上,該車已經在12月開始生產,目前已經出產1200量,盡管車廠已經成功回歸汽車市場,但母公司當時並不願意提高產量。

車廠的銷售負責人Regis Fricotte在接受外沒採訪時表示,這樣大量的訂單客戶至少都要等到14個月的時間或是更久,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生產的工廠已經從原本每日15輛增加至20輛,ALPINE臨時總經理Sebastien Erphelin則是說道:「目前,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提高該車的質量,其次才是數量。」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