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一起打擊犯罪!SKODA Karoq加入英國警察隊
AUTONET記者:Allan(07/05/2018星期四)

英國警方近日得到一批新車,就是在今年5/17在台灣上市的Karoq,除了外觀與市售車款有一些差別外,內在的科技產品也比市售車型來的更多。

外觀上可以看出該車是英國警車,招牌的藍黃色圖案披覆在車身上,在車頭的水箱護罩和車頂上都配有警示燈,也為了警用需求,該車搭載了100安培的三音警報器,還配有360度環景系統,另外在車內的空間表現該車也是符合需求,後排座位標準的空間為521 L,拆除後座後可以達到1810 L的表現,讓警務人員可以在需要的時候騰出額外的空間。

這次車廠提供兩種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和兩種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這四種引擎都配有雙離合七速變速箱,在扭力較強的柴油引擎則多了四輪傳動的功能,安全科技上,該車具有前方行人監控系統、盲點偵測、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CC)和自動智動系統(AEB)。

警備隊隊長Henry Williams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與緊急服務團隊有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提供實用需求的車輛,這些車輛一直都是救生團隊使用,我們對於車量的要求就是可靠性,SKODA一次又一次的提供項Karoq這樣可以滿足各方面需求的車輛,不只具有優秀的操駕感,也擁有實用的空間。」

車廠在全球各地銷量只增不減,就連外國公家單位也想用該車廠的車款,說不定未來台灣道路上也可以看見類似的情景,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