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跨越新世代,PORSCHE 911 Speedster將於今年發布
AUTONET記者:丹丹(07/02/2018星期一)

對於PORSCHE 911忠實的車迷們而言,911 Speedster概念車可說是為車迷們帶來過去首款量產車型--356的經典年華,而作為Typ 991 II世代911的最終衍生車型,該車同時也具備了相當重要的歷史定位。而隨著投產日期將至,車廠也於近日表示將會於今年夏天正式發布新車的定裝照以及相關資訊,以滿足眾多等待已久的車迷們。

以概念車型而言,新車在外觀上除了承襲了過去的經典設計架構外,同時也藉由車廠專門調校部門GT的巧手配置下,可說是徹底體現出車廠的設計精神。不過為了展現出與其他車型的差異性,新車也採用了GT車型所未搭載的敞篷設計,並且師法於1954年的356 Speedster,以短A柱的特殊架構以及突出的引擎蓋設計維持車輛的在設計上的整體性。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會採用4.0L 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並且發揮493hp最大馬力,此外,為了增加新車的行進穩定度,新車也將針對減震系統以及懸吊數值等部件進行強化,而新車也預計於明年正式投產,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