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40年磨一劍、戰鬥力更驚人,賓士經典越野休旅全新一代G-Class登台開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6/2018星期二)

經過40年才推出大改款,可以想見這台車是多麼的經典,賓士全新2019年式G-Class越野休旅車,6月25日在台灣發表上市,共推出兩個車型: Mercedes-Benz G500,售價662萬起,Mercedes-AMG G63售價865萬,G63另可加購106.9萬的edition1限量套件。

一台報價800多萬的車子,若沒有很強的產品力,很難讓消費者看一眼就下訂,不過一點也不誇張,在台北統一時代廣場舉行的G-Class的VIP發表會的現場,許多賓士的VIP和G-Class老車主,對著G-Class品頭論足,不少買家當場就決意下訂。當然台灣賓士的行銷團隊把G-Class在底特律車展全球首發的點子,移到台灣來,用了琥珀包住一台G-Class,發表會現場讓G-Class衝撞琥珀玻璃而出,象徵經典再現,這樣橋段其實頗能打造動買家的心。

全新一代G-Class的造型很難跳脫上一代G-Class原來四方剛硬堅強的風格,因為1979年推出G-Class,實在太經典了,因此新一代G-Class不改其強大動力與越野性能傳統,只是外觀多了時尚元素,也多了科技的裝點,內裝則變得更奢華而充滿運動風,另外,它也像個匯流的水庫,所有賓士的最新科技全部都移到這台車上,像是它融入了S-Class旗艦車的數位科技與互聯網功能。

台灣賓士發布新一代G-Class的相關產品訊息如下:

全新G-Class外觀融合經典元素與當代美學,車身尺碼全面放大並保有原有完美比例,導入如三柵式車身同色水箱護罩,整合日行燈的全LED頭尾燈組等嶄新設計,而既有的經典隆起式引擎蓋、頂置方向燈、按壓式車門把手、外擴式塑料輪拱、車側防護護條、外掛式備胎架、側開尾門全數保留。

座艙在原有的方正線條中大幅革新科技,中控台導入COMAND Online(NTG 5.5多媒體系統)與雙12.3吋寬螢幕打造的儀表與中控顯示幕,整合LINGUATRONIC與Apple CarPlay系統以外,更導入Keyless GO引擎啟動鈕、THERMOTRONIC三區恆溫空調、標配8色氛圍燈的環景內裝照明配備。而蔚為經典的副駕駛座前方越野握把、三軸差速鎖定按鈕同樣保留,經典與前衛完美接軌。依舊採用梯形車架,並導入輕量工程,車架剛性提升40%、整體車身剛性增加55%之際,整車重量還較前代減少166kg。前懸吊換上獨立懸吊大幅提升on-road操控性能,後軸以五拖曳臂取代原有三拖曳臂結構,搭配三軸差速鎖定功能,讓全新G-Class越野性能更加卓越,具備30.9°/25.7°/29.9°的進入角/穿越角/離去角等越野三角表現,最大涉水深度也較先前增加100mm來到700mm實力。

G 500換搭原廠代號M176的4.0L V8雙渦輪引擎,導入「Hot inner V」內置雙渦輪技術,輸出表現達422hp/610Nm,導入CSO主動汽缸歇止技術,讓G 500於綜合油耗與市區油耗表現分別減少20%與30%,但0-100km/h加速表現卻從6.1秒進步至5.9秒。

Mercedes-AMG G 63動力系統採用原廠代號M177 LSII的4.0L V8雙渦輪動力系統,輸出表現達585hp/850Nm,4.5秒內可完成0-100km/h加速。銜接AMG SPEEDSHIFT TCT 9-speed九速跑車變速箱,針對TCT扭力轉換技術大幅強化,也配置DYNAMIC SELECT動力模式,提供Slippery、Individual、Comfort、Sport、Sport+,與AMG off-road program,於各種路況皆能提供最強大的性能實力。

此外,針對全新G-Class,Mercedes-Benz客製化思維再次展現。G 500車型提供加入AMG性能元素的AMG Line跑車化套件、大幅增加黑色設計元素的夜色套件等;而針對Mercedes-AMG G 63車型,除了同樣有夜色套件可以選配以外,更有讓所有Mercedes-Benz車迷瘋狂的Edition 1車型選擇,外觀換上了22吋AMG交叉輪輻鍛造黑色輕合金輪圈含紅色圈緣,後視鏡也含紅色條紋貼飾,車側下緣並有灰色AMG賽車條紋貼飾設計,並可搭配白、鐵黑、淺灰等車色,甚至可加價選擇消光銀黑與消光黑兩種更具肅殺氣息的車色,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