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20年到貨?PEUGEOT新一代308發售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6/26/2018星期二)

算一算這一代PEUGEOT 308產品週期,自從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發展至今也差不多已有長達5年的時間,這也讓車迷們對於新車望眼欲穿。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新一代車型有望於2020年正式推出,屆時相信又將掀起一波法式浪潮。

談到下一代車型,外電表示新車將會維持現行的兩廂與三廂車型,其中旅行版車型也將同步推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據悉新車的車身比例將會較現行版略為放大,不過由於採用了輕量化的設計邏輯,因此新車仍保有優秀的車重表現。

動力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除了常見的汽油以及柴油車型外,根據不同車型的選搭,GT車型將採用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和動力單位,新車除了因此具備300hp的綜效馬力外,更同時擁有60km的純電行駛距離。變速系統則預計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現今車市所流行的自動駕駛系統,因此新車未來也有望搭載2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除了能讓車輛於交通擁擠時進行輔助停車外,車廠同時也針對Park Assist等車用系統進行強化。市場面相方面,新車或將選在2020年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