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擬於以色列進行自駕測試?M-BENZ表示正在考慮
AUTONET記者:丹丹(05/22/2018星期二)

為了讓自動駕駛系統得以獲得更為完善的測試數據,多元化的路測地點以及對於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可說是車廠必須考慮的因素,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德國大廠MERCEDES-BENZ目前正考慮於以色列公路進行道路測試,現也積極地與當地政府進行協調,未來若是能此地順利進行測試的話,相信將成為車廠珍貴的系統數據。

其實過去MERCEDES-BENZ為了讓旗下自駕系統得以獲得完善的數據,今年年初時便宣布將以旗下S-Class車型於德國、中國以及美國等全球五大洲進行自動駕駛測試,並以此讓旗下自動系統「學習」不同地區的道路運作模式。對於以色列這塊從未接觸的測試環境,車廠表示未來將全面採用標配自動駕駛系統的純電動轎車進行,值得一提的是,若車廠能順利申請測試的話,將會成為目前全球繼Mobileye於以色列公路上進行測試的廠商。

談到車廠必須廣泛於全球不同道路進行測試的原因,其主要在於各國交通法規的不同導致速現標誌、車輛燈具的不同使得軟硬體設備必須根據不同的國家進行微調,畢竟作為高精密科技,自動駕駛軟體必須能判別所有可能的路況,以避免過去系統誤判的情況再度發生。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