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體驗不同的戶外生活,MERCEDES-BENZ Actros雙層酒店
AUTONET記者:Allan(05/22/2018星期二)

在美國當地,旅行車和露營車是旅行時的最佳夥伴,近日,外國有出現一個突發奇想的最法,就是將原本MERCEDES-BENZ Actros卡車,改裝成兩層樓的形式,並且取名為「卡車衝浪概念酒店」。

這是由Daniel Carneiro 和 Eduardo Riberia共同想出來的點子,將MERCEDES-BENZ旗下卡車Actros加以改裝,讓原本只是運輸用途的卡車,給予了不同的用途,這間「卡車衝浪概念酒店」將會在6月至10月於葡萄牙和明年的1月至4月在摩洛哥附近的海邊提供服務。

就像是來到一般的民宿一樣,在這裡你不會受到高度的限制,可以在這裡自由的伸展,完全感受不到這是一台車,另外他們還會將該車開至海邊,可以讓住宿遊客享受海邊的浪漫風情。

在這裡提供五間房,均有空調系統、娛樂節目和衛浴設備,其中四間房單人床外,有一間是雙人床,他們的理念就是「創造出人們利用冒險來互相理解的環境。」另外,如果你是想要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體驗的話,他們還提供了團體報名的服務。

目前該公司表示在摩洛哥的收費為每人588美金起,為期一周,而葡萄牙則是724美金起。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