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北京車展報導:賓士奢華移動生活,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6/2018星期四)

像剝洋蔥一般地釋出一批又一批的預告圖和預告片,賓士副牌Mercedes-Maybach終於揭開了全新奢華概念車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的面紗,不只如此,搭配這台華麗精緻的休旅車,賓士也讓車子做了延伸展出同樣具有感官純淨(Sensual Purity)的豪宅室內設計。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採取純電力四輪驅動系統,配備四具電動馬達,可釋出738hp的最大馬力,另結合了83千瓦小時的電池模組,其最大航程可達到322公里,利用快速充電系統充電,只要充電5分鐘即可行駛97公里。

這台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純電動概念休旅結合了豪華房車和SUV休旅車的雙重特質,外型不只是極致美學設計,更具有懾人視覺效果,一眼望去,它那巨大而採直瀑排列的金屬格柵,隨即吸引人們的目光,另有外充滿肌肉感的輪拱和車頭超大前進氣口,再在營造一種侵略性且帶著強烈運動風的視覺感。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具有左右對稱均衡的豪華SUV的外型,卻又具備斜背式的車尾設計,看起來就像一台懸吊上升的四門房車。車側配備像是飛行器渦輪造型非常眼搶眼的輪圈。另一項有趣的設計是從車頭延伸車頂直到後窗和車尾,有一道立體的分隔線,將車子一分為二。而環繞車身還有許多鍍路裝飾。

Maybach的買家擁有這台車,不只是有極為舒適的乘坐感受,按官方說法,它還具有一台豪華禮車應有的操控性能,而設計師在座艙內更為後座買家創造極致奢華舒適的生活空間,有Nappa皮革打造且可無段調整的座椅,同時水晶白的座椅還結合華麗的菱格紋車縫,車內許多細節也大量採用玫瑰金的金屬綴飾。華麗富貴的中央扶手內有茶具組,並附有加熱板,可讓茶飲保溫,而且上方有電動滑蓋,在飲茶時間後,可快速將茶具收閤。

這台車也適合買家自駕,它搭載了豐而先進的操控界面,中控台和儀表是一對12.3吋的數位顯示螢幕,前座同樣也有水晶白的皮革包覆和玫瑰金的裝飾。據說未來全新的GLS,改款設計將會從這台概念車大量取材。

搭配這台概念車的推出,Maybach的設計師也打造了一個極致奢華的起居室和傢飾設計,展現Maybach Future Mobility Concept未來移動生活概念,含有二人和三人座的沙發,搭配精緻的茶几和盆裁,沙發外框和盆裁都用了和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概念車相同的玫瑰金的金屬材質打造。沙發也和車子後座一樣,採用水晶白菱格紋車縫。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