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AUDI全新4座運動化跑旅Q8可望現身北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5/2018星期三)

期待已久的AUDI四人座跑旅Q8,可望提前亮相,AUDI Q8的概念車Q8 Sport Concepts在2017年初北美車展首發,本周在北京車展開幕前,AUDI在社群網站書與推特上,釋出一張預告圖,顯然就是Q8,雖然AUDI並沒有詳細描述,只說很快就會發表,外媒推斷它可望在此京車展中首發。

Q8是AUDI在七人座的Q7之上,特別為豪華車買家所規畫的跑車化定位的跑旅,因此採取四座配置,結合跨界休旅概念,在釋出的預告圖上,並標示:它是披掛著AUDI品牌史上首部全時四驅房車Ur-quattro的基因的車款,有更華麗的車頭造型,並配備奢華等級的內裝和細節。

從隱晦的預告圖可以看得到它有更寬更大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並且多了一些跑車化的元件與設計,同時從車側看去,也可以看到它有向車尾垂墜的車頂輪廓線條,還有向前勾勒的D柱,呈現十分跑車化的身影,另有霸氣的輪圈和纖細的尾燈設計。先前發表的Q8 Sport Concept和Q8的路試間諜照,也可以預見Q8會很誇大的進氣口。

在內裝部分,Q8的調性和設計也會和Q7等家族車款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它的運動化訴求,內裝採用直皮搭配大量金屬裝飾組合而成,並且有虛擬座艙的數位儀表和先進的中控台娛樂資訊息系統與互聯網功能。

雖然性能諸元等資訊付諸闕如,不過一般推斷Q8將和AUDI Q7及同集團的LAMBORGHINI的Urus同樣採用VW的MLB Evo平台。動力系統部門,入門車型可能配備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大約252hp,另外有可能配備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355hp。

此外,市場推斷應該也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應是一具3.0升V6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組並結合鋰電池模組合而成,最大馬力443hp,純電力行駛的最大航程可達到59公里。另外,Q8也會有高性能版衍生車型S Q8和RS Q8 ,後者可望搭載4.0升V8引擎,最大馬力530hp。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