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預計在2019年底裝在美國裝設500的快充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18星期三)

隨著電動車銷售的增加,充電站也必須要符合電動車的數量,就像是加油站的設立,也是為了符合燃油車在市場上的需求,只要是有在關注PORSCHE的讀者們一定知曉,該車廠正在逐步走向電器化的趨勢,近日也正在計畫將在美國市場架設直流快充站,預計在2019年底前安裝完成。

我們都知道,目前電動最需要克服的問題,就是在行駛的距離上,假設一台電動車在台灣地區,從台灣頭開到台灣尾,剩餘的電量是否足以供應到下一個充電站,這件事情對於電動車來說,是一個關鍵的問題。

PORSCHE在這次的規劃中,至少會有五百個充電座,其中兩百個充電站將會分布在一百八十九個展示間的停車場,原廠也表示至少一個展間會有一組,其餘的三百組將會安裝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裡,但該車廠所設置的充電站並不是完全免費的,價錢的計算上可能接近汽油。

PORSCHE在北美的首席執行長表示:「我們可以非常確定的是,這項計畫將不會是免費供應,,我們也正在規劃充電站的各項會員制度,只要你購買一款PORSHCE的充電車,你也可以購買我們這個項目的會員,但現在談論客戶需要支付的問題,恐怕是言之過早,因為我們還沒有完成。」

一個充電站的設立,價錢上也許會超過六位數字美金,光是北美亞特蘭大總部設立的充電站就超過一百萬美金的巨款,電動車雖然是世界的潮流,但設立充電這的成本可能超出預期,充電的價錢也將會是一大考量之一,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每次的充電都會是一筆開銷,相信未來的充電站的收費將會符合大眾能接受的價錢。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