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決戰電動卡車!AUDI設計HMV概念卡車叫戰TESLA Semi!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3/2018星期二)

近日車壇上的話題最熱烈的就是電動車,目前最熱門的TESLA電動車款在全球各地都非常暢銷,為了讓更多人見識到自家在電動車上的研發能力,還推出旗下第一款電動貨車Semi,這電動貨卡的出現,對於許多長期需要運載大量貨車的企業來說是一個完美的產品,不只減少大量的成本,另外也提升企業對環境貢獻的良好形象,外國設計師Jeremy Dodd為AUDI設計了首款概念卡車,用前衛的造型,叫戰首要對手Semi。

這部概念車的設計將會打破眾人對卡車笨重的映象,與現行販售卡車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較前衛的車頭設計,以貨車的擋風玻璃來說,更大面積的視野讓駕駛在轉彎時,可以接近零死角方便且安全的轉彎,整體設計多了未來且科技感。

在前言有跟讀者們提到,該車的主要對手就是TESLA SEMI,動力方面也會捨棄傳統的燃油引擎,也許會改以電力驅動的方式或是以混和動力來驅動,但未來的事情是很難猜測的,如果該車真的在未來出現,這也代表福斯集團(Valkswagen Group)的電動技術將會與TESLA並駕齊驅。

電力驅動系統,是現階段各家車廠努力研發的項目之一,也是在未來汽車市場,無輪是民用車或卡車,都是未來努力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相關訊息。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