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A系列MBUX界面超神奇,賓士找TIDAL和人氣歌手Nicki Minaj拍宣傳片說分明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2/2018星期一)

賓士(MERCEDES BENZ)今年將導入台灣的重量級新車,當屬全新的G系列和大改款的A系列,特別是A系列,這款入門小車正是讓賓士市占排名一路擠進前5大的最大功臣。由於全新A系列擁有全新的MBUX界面,將帶給車主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為凸顯MBUX,賓士最近特別與全球知名音樂串流平台TIDAL合作,並找來知名繞舌女歌手妮琪米納(Nicki Minaj)合作,拍攝一部名為「Just Like You」宣傳片,用最生活化的情節,來解說MBUX的好處。

全新賓士A系列它的座艙,最大特色便是MBUX,它有超大寬廣的雙LCD觸控螢幕構建的10.25吋虛擬式座艙,雙螢幕用一個玻璃罩覆蓋串連,內建MBUX多媒體系統,整個操控結合了觸控和聲控功能,除觸控螢幕,在中央鞍座還有一選配的觸控面板,方向盤一側也有和E系列相同的觸控按鍵。

A系列的智慧型聲控功能,結合自然語音辨識技術,車主和乘客只要對著車子說出關鍵詞"Hey Mercedes". 就能啟動操作MBUX,車主可以要求車子把調整空調的溫度,對著車子說「車裡太熱啦!」,另外也可以指定播放音樂串流的某位歌手的音樂。中控多媒體系統也內建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的導航系統和新的Mercedes Me互聯網功能,而儀表顯示也可依個人需求做切換成簡約模式。

在這部宣傳片裡,超人氣歌手妮琪米納後來突然出現在車內的乘客座上,陪著車主,她的音樂號通過車內MUBX多媒體系,播放TIDAL音樂串流妮琪米納的音樂。至2018年底前,賓士A系列將會把全球音樂與娛樂平台TIDAL的音樂整合到車內多媒體系統內。內含超過5200萬首的歌曲,還有數以百計的精心挑選的播放清單。有關A系列與妮琪米納的Just Like You宣傳片,可以上網欣賞http://mb4.me/a-class-like-you。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