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借「飆風再起」的靈感,保時捷拍品牌最快5台車軋車影片,猜誰是第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3/2018星期五)

向電影「飆風再起」保時捷(PORSCHE)拍製的Top 5 Series系列電影,最新一集影片上架,讓品牌加速最快的5台量產車在街頭軋車,捉對廝殺,玩起「勝者留下」(the winner stays on)的競技,誰是最後勝出者呢?

Top 5比的是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首先登場的是Porsche Carrera GT 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最後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跑房車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0到100加速3.4秒完成,小勝 Carrera GT大約 0.5秒。很難想像戰況如此,不過兩台車研發時間差了14年,所以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勝出,它擁有670hp的油電綜效馬力,似乎很合情合理。

接下來是 Porsche 911 Turbo S登場,911 Turbo S的戰力無需贅言,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9秒,也是911車系首次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推進3秒以內的車款。但與它對決的是GT2 RS,它擁有690hp最大馬力,最後時速0到100公里僅僅2.8 秒就完成。

不過真正的王者是918 Spyder,這是品牌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超跑,V8自然住氣汽油動力來搭配3具電動馬達,可輸出877hp的最大馬力,結果0到100公里加速只消2.6秒就完成,成為保時捷加速之王。

看完影片,你也許感受到油電動力的威力,而我們也深刻相信這部片子背後有洗腦的用意,它為保時捷的插電式油電車做宣傳,訴說油電力的好處,同時也為長遠未來的純電動車預先發聲。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