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未雨綢繆,Contiental為車用網路提供安全方案
AUTONET記者:丹丹(03/23/2018星期五)

知名輪胎大廠Continental隨著近年的發展,逐漸從輪胎廠輾轉延伸為車用科技的業務商,對於未來廣泛使用的車聯網以及車用網路,Contiental也於近日表示未來將會進足安全防護領域,並提供消費者各項安全的方案避免被網路駭客攻擊。

根據外電報導,未來Contiental將會針對車用電子系統、車輛聯網以及車用外部數據等四個階層進行防護,以達到防止駭客攻擊並盜取車輛的案件。值得一提的是,Contiental也與眾多傳統車廠一般,在軟體設計部分特地找來了網路安全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進行合作,未來Contiental也將提供各家車企安全網路架構的業務以及諮詢服務。

談到近年Contiental進軍車用電子產業的企圖心,從去年的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上便能看出端倪,其中車輛無線充電系統以及All Charge車用智能系統兩項科技可說是展場上的焦點之一,前者可讓電動車輛無線充電並獲得相當於傳統充電10倍的效應,後者則提一般充電站規格化的作用,相信未來Contiental在進一步整合車用軟體架構後,將能有效擴展在車用電子與零件組市場的影響力。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