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想開Mission E電動跑車不用再等2年,保時捷開發App讓你虛擬實境試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2/2018星期四)

儘管距離上市還有2年,但保時捷(PORSCHE)顯然已迫不及待要為他們的首部純電動跑車Mission E的上市之路預先鋪路,近日運用了虛擬實境的概念,開發了Mission E的虛擬實鏡App應用程式,讓車迷下載搶先預賞,並透過App進行虛擬的試駕。

保時捷原廠和Google合作開發一個展示Mission E的應用程式,它具備各種不同的瀏覽模式,讓使用者以數位化方式來探索該品牌的首部電動跑車。這個App可供Android或Apple iOS的智慧手機從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使用。其實說穿了,這套App就是一種行銷宣傳手段,讓你在虛擬實境中被洗腦,愛上這台車。

雖然保時捷Mission E將在2020年底上市,但原廠已經提供了一種很有創意的方式讓消費者去認識這台車的各項科技。保時捷公司行銷副總裁Kjell Gruner表示,我們是提供給我們的粉絲一種虛擬方式去品味我們的首部電動跑車。虛擬實境科技讓我們可以更清楚易懂而很有熱情的態度,去解讀Mission E複雜的科技,而且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一手掌握。

而除了賞車,這個虛擬實境App還讓使用者可以從不同角度和視野去欣賞Mission E這台車。例如這台概念車可以放置在一個房間裡欣賞,另外結合了虛擬動畫模擬Mission E的空氣動力表現另外也可以利用X光透視模式,去欣賞這台車的動力和電池如何支援這台車的驅動與行走,以及透視它的輕量化結構。此外,這台車也可以配合觀賞的偏好加以配色。另外程式設計者也沒有忘記要讓消費者試開,提供了虛擬實境方式去試開Mission E。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