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突顯身分的必需品!1969年MERCEDES-BENZ 600 Pullman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8星期三)

在世界上許多政商名流為了表示自己的身分地位,在出席重要場合最重要的配件不只是身上華麗的精品和衣裳,還必須要有一款氣派的坐駕,但一般的大型房車似乎沒有辦法滿足他們不同凡響的胃口,所以許多高級車廠為這些非凡的客戶訂製了長型豪華轎車。

德國車廠MERCEDES-BENZ為了滿足這些特殊客戶的需求,在1963年時發表了600 Pullman,該車推出時的進爭對手就是像ROLLS-ROYCE或是CADILLAC,這類生產豪華房車的車廠為最大競爭對手。

該車動力搭載了6.3L V8引擎搭配手動變速箱,可以產生250hp的最大馬力,雖然與最近發表的Pullman的6.0L V12引擎相比,光是汽缸數就贏了許多,但當年的動力配置已數最高等級。

該車最特別的是它長達6.24m的超長車身,想像您就是該車的車主,司機為您開門走紅毯那種感覺,彷彿君臨天下成為全場焦點的那種感覺,這就是這些特殊客群需要的產品。

高級真皮和木紋飾板的點綴,在高級車種上已經可以算是標準配備了,但該車與一般豪華轎車不同的,是對坐式的座椅設,座椅中間還配小酒吧的設計,這些都是方便客戶需要多載招待客人,或是需要討論公事時所作的設計。

這雖然是一款將近50年的車,但現在您要想得到這經典車種恐怕荷包需要深一點了,物以稀為貴,這款1969年的車經典車現在也有2600多萬台幣的身價,相當於一台全新的600 Pullman,這樣的價錢相信許多人會認為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但對於收藏家而言,可以得到心中所愛的車款,在多的金錢都不是問題。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