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ERCEDES-MAYBACH長軸禮車S650 Pullman小改款改寫奢華定義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9/2018星期一)

賓士(MERCEDES BENZ)的奢華副品牌MERCEDES-MAYBACH具備獨特與尊貴性,這個品牌最頂級奢華作品當屬長軸禮車S650 Pullman,2018年改款新車本周推出,雖是小改款,但它再度改寫了長軸豪華禮車的新定義,不只是變臉,更為後坐買家打造更華麗的新座艙,是後座的奢華鋪陳。這台S-Class家族車身最長的禮車達到6.5米,即日起接受全球買家下訂。

S650 Pullman車頭部分主要在皮箱護罩重新設計,採用突出的直瀑式氣柵,它的樣式是取材自訂製西服的直條紋樣式,另外它也從2016年發表那台極華麗的概念車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擷取靈感,有霸氣的20吋10孔式輪圈,另外,它的車色也可以選擇像S-Class的雙色調塗裝。內裝部分有新的更深沈而富質感的色系可選擇,包括岩漿灰、紅木褐色、絲綢米色或深海藍色。另配有高亮度核桃木飾板,搭配絲綢米黃或堂綢縀紅的皮革。

長達6.50米的車長提供極寬敞舒適的空間,採四座配置,雙後座乘客是兩張總裁級座椅,擁有同級車中最長的腿部空間,另外,Pullman車型還有可四座對向乘坐的特色。而新年式也新增加所前視攝影機,讓後座乘客坐在後座可以自主監看車子前方的景象,即使前後座有中央隔屏,隔屏隔住前方,車主仍可掌握前方的狀況。

另外它也配備全新的雙座艙音響(2 Cabin Sound),前後排視聽音響都是分離各自獨立控制的。S650 Pullman報價是100萬歐元起跳。至於它的動力沒有變,仍是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30hp,最大扭力101.9kg-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6.5秒。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