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向Alpine借將,JAGUAR LAND ROVER聘Alpine總經理接手SVR性能部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6/2018星期五)

英國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生產SVR高性能車款和經典老車再造的客製化部門Special Operation,將由雷諾集團性能改裝部門Alpine的總經理Michael van der Sande 接任,原總經理John Edwards任職屆滿27年正式退休。Michael van der Sande這位資深專業經理人可說是資歷十分豐富,而且十分嚇人,能否讓JLR這個英國老品牌有新的氣象,頗讓人期待。


翻開Michael van der Sande的個人經歷,可說是洋洋灑灑,他曾歷任9大車廠,而且近年頻頻跳槽,可見其人脈之好。他在2016年3月從Aston Martin跳槽到雷諾,接下雷諾Alpine的總經理大位,Alpine是雷諾的性能化品牌,20年退出市場,2016年重出江湖,重責大任由Michael van der Sander一肩扛起,在他任內,Alpine曾推出1960年代復古高性能跑車A110。

Michael van de Sande於1965年出生於荷蘭,1991年加入日產汽車歐洲公司,主要負責市場及經銷商擴展工作。4年後,跳槽到英國勞斯萊斯和賓利汽車,擔任歐洲市場經理一職。1997年,他被哈雷重機相中,聘請擔任歐洲、中東及非洲三地的市場總監。在哈雷任職12年間,Michael van de Sande負責英國、義大利及美國的市場拓展,戰略佈局以及產品策略,並最終升任副總裁和管理總監,全權負責歐洲、中東及非洲市場。

2008年,Michael van de Sande成為TESLA高級副總裁,主管銷售、市場以及售後服務。才不到一年光景,再投效Aston Martin,擔任品牌高級主管。2013年,van de Sande正式加入雷諾汽車,任職市場高級副總裁。2016年3月1日起,接手Alpine總經理。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