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混和動力的趨勢?未來LAMBORGHINI也會有混和動力超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8星期五)

做為福斯集團(Valkswagen Group)旗下超跑之一的LAMBORGHINI近日推出了首款SUV車型命名為Urus,這款車的出現讓車廠成為眾多媒體的焦點,但近年的環保議題不斷地對超跑的大排氣量拿來作文章,讓各家超跑車廠也只好做出因應對策,像是隸屬同集團的PORSCHE就有混和動力的系統,最近該車廠LAMBORGHINI似乎對這項議題也有所動作了。

相信許多人對於該車廠的引擎映像不是V12就是V10,但您是否有像過,超跑的引擎是混和動力呢?這樣的動力是否能夠滿足您對超跑的動力要求?在今年2018年底特律車展上,該車廠研發總監表示:他認為車廠未來必須因應更嚴苛的環保法規,所以會用混和動力做為未來的動力。

如果技術准許,動力上會使用同集團PORSCHE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動力系統,在做些許的微調,這樣的動力配置,也許就是為了與有混和動力的FERRARI或McLaren一同較勁。

在對於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的年代,都是在考驗車廠在引擎科技的考驗,即便車廠LAMBORGHINI目前都還沒有混和動力的車款,但無論未來該車廠的產品是否會出混和動力,我們都不希望車廠失去原有的動力表現。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