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蘿拉專用車型!VOLVO XC40成為化身古墓奇兵主角用車
AUTONET記者:丹丹(03/16/2018星期五)

《古墓奇兵》可說是許多遊戲迷以及動作電影愛好者們津津樂道的題材,而於2018年仔度上映的最新電影也同樣引發了廣大的話題性。不過相較於台灣提前上映,美國則是在本月16日才會登入各大戲院,對此,VOLVO也抓住此機會,釋出了一段全新XC 40於電影中的英姿預告片,並且宣布將為喜愛古墓奇兵的消費者們準備一輛以電影女主角為名的"Lara Croft" 配置車型。


其實電影所出現的車型便是以英規 XC40 White R-Design為基礎所設計而成,在預告片中,女主角蘿拉俐落地開著這輛強調運動跨界質感的車輛後,相信已讓不少消費者們對該車投以羨慕的眼光。根據目前車廠的產品規劃,新車將會於今年春季正式進入美國市場,動力方面將搭載一具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能發揮247hp最大馬力以及33.5kgm峰值扭力。

對於此次的電影聯名,VOLVO北美品牌傳播部副總Bob Jacobs表示,本次相當榮幸於電影中首次亮相,其中女主角蘿拉俐落且帥氣的特徵可說是與XC 40非常接近,尤其是其大膽且隨時準備迎接冒險的性格正好也是我們對於全新XC 40所抱持的期待。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