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挑戰769最大馬力!MERCEDES-AMG GT R就是要調校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8星期三)

作為MERCEDES-AMG GT車系最強的車型,GT R兇猛的性能表現可說是在超跑界中創造了一波專屬豪華超跑浪潮,雖然該車已擁有高達585hp的最大馬力表現,但對於德國知名改裝廠Domanig Autodesign而言, GT R的潛力絕對不只如此。

根據改裝廠所釋出的資訊,為了讓車輛能發揮達到769hp的最大馬力表現,Domanig Autodesign特別針對其4.0L V8引擎添增了一具全新渦輪增壓器,此外,為了讓機具能負擔此猛烈的性能表現,改裝團隊也將排氣系統換上了一套全新運動型空氣過濾裝置以及額外的散熱裝置。而這也造就了車輛高達95.2kgm的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改裝廠也變速箱以及引擎的電子數據進行調整,以應對高扭力表現。

加速表現方面也是本次調校後的成果之一,根據改裝後的動力諸元,車輛僅需2.9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相較於一般車型減少約7秒。極速表現也從過去的318km/h來到了330km/h的表現。除了針對性進行強化外,車輛也獲得了全新KW懸吊套件,並且藉由降低懸吊高度以對應調校數值,此外,改裝車也藉由前20吋後21吋的米奇林超級運動輪胎強化行進穩定度。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