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2018再攻豪華車龍頭,每月有強打,首發S-Class Coupe登場、先進科技吸買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4/2018星期三)

也許你已發現這幾年在台灣街頭,賓士(MERCEDES BENZ)的能見度變高了,高到超乎一些國產車,以往你以為賓士是富豪的專寵,但賓士的產品帶變廣了,入門小車也吸引許多人直接從國產越級升級上來。而賓士車除了華麗時尚的外型引領潮流,不斷導入先進的科技才是重要賣點,3月12日台灣賓士發表2018年度首部新車旗艦S-Class車系散發華麗運動風的S-Class Coupe大型轎跑車,這台車正可以解釋賓士何以在台灣擁有如此的高人氣。

3月12日台灣賓士包下台北花博舞蝶館場館,辦了一場十分浪漫的S-Class Coupe新車發表會,甚至從好萊塢請來電影「LaLaLand」 (樂來越愛你)裡拿到葛萊美音樂獎的知名爵士樂團LaLaLand Jazz Band,現場演出電影音題曲,還利聲光投影,加上舞者表演,重現電影裡的場景,並請來VIP買家聆賞,由於雙門轎跑是很美式的流風潮,S-Class Coupe上市借好萊塢電影的橋段,來詮釋車子的華麗優雅,是最合理不過的。

台灣賓士上周在新春記者會,公布了2018年度重點新車,大約六款重量級新車,包括全新A-Class和G-Class,以及今年上市的S-Class Coupe,按台灣賓士總 裁邁爾肯所說,其實口袋裡還有許多車款名單尚未公布,因為上市時間還在喬,今年一定會給台灣買家不斷的驚奇。而台灣賓士的行銷主管則透露,其實,從3月到年底,賓士幾乎每個月都有新作品會推出。由此可預見賓士在豪華車市的人氣指數還會再飆高。

按台灣賓士的統計,去年第四季發表小改款的旗艦S-Class,至今接單交車已突破100台,仍是市場中豪華旗艦的龍頭,而S-Class Coupe同樣也具有高詢問度,車子尚未發表就有買家詢價訂車。S-Class Coupe除了有更具運動氣息的外觀和內裝,更延續了S-Class的科技鋪陳,許多首見於車子的新科技,不但給人更眩目的感官享受,更能改變人們的用車習慣。

Benz The new S-Class Coupe登台,共導入 S 560 Coupé 與 S 63 Coupé 4MATIC+兩車型,報價各為835萬和1095萬元起跳。車子不只是有華麗的裡外,動力和底盤其實也隱含強大的實力,其中 S 560 Coupé搭載全新 M176 4.0L V8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 力高達 469hp,並可選配主動車身控制系統(Magic Body Control),提升行車穩定度。

性能旗艦S 63 4MATIC+ Coupe更是火爆,搭載 代號M177的 4.0升V8 Bi-Turbo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612hp最大馬力,以及900Nm最大扭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 另標配全新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與 AMG RIDE CONTROL 系統,帶來強大的運動能力。

在外型部分,S-Class Coupe導入全新設計跑格化前後保桿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更搭載全新設計尾燈組,由左右各33顆獨立OLED燈所組成,提供最適切的照明光度與指引功能,因為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具有輕薄特性,讓尾燈有曲面變化,在S-Class Coupe上鎖與解鎖時,會呈現動態視覺效果。

S-Class Coupe內裝配有新世代的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以及雙 12.3 吋高解析度寬 幅數位儀表,內建 NTG5.5 最新世代 COMAND Online 系統,以先進科 技打造最人性化科技操控介面。另比照S-Class旗艦,提供選配 ENERGIZING 舒活套件可整合香氛 /負離子空氣清淨/氣氛燈/音樂/座椅通風/熱石按摩等多樣功能。

安全科技部分,全新 S-Class Coupe全車系標配戴姆勒最新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主 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及行人偵測、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音波、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車道壅塞防撞輔助系統、閃避轉向輔助功能等配備, 擁有同級最先進智能安全科技。

為滿足個性化買需求,S 63 4MATIC+ Coupe還推出限量「Yellow Night Edition」,車主可以1,318,000元的加價選配,就能擁有由外至內的專屬跑車套件。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