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電動時代來臨!AUDI推出首款電動 SUV E-Tron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18星期一)

在今年車展上最大的話題仍然是SUV車款,各家廠商不斷推出新產品,豪華的內裝或是更強的引擎配置,但AUDI卻以不同的方式讓世界看到它的存在,該品牌首次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型e-tron,以概念車的名義在這次的車展上成為車廠的話題之一。


車廠為了開發製作了250部的原型車,並將在全球四個大陸超過五百萬公里長征的測試,這龐大的計劃將耗時八萬五千小時,該車將挑戰世界各地最嚴峻的地形,無論寒冷、酷熱或是我們的一搬道路的測試,這些將會是該車e-tron的最大且最嚴苛的挑戰,不只要承受密集的充電還要保障該車的安全。

該車的外型與旗下其他SUV車款近乎一樣,不同的頭燈設計比Q5更有運動感,在車身有扭曲e的字樣覆蓋了全車,在車側的部分有e-tron的名牌,這些都表示該車為純電車款的象徵。

電動車最大的考驗就是充電的速度,該車e-tron量產時將提供多點充電方式,能在30分鐘內以150kW充飽電,並且有電動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來面對世界各地最嚴苛的地形,AUDI CEO表示將持續往純電計畫邁進,預計在2020年推出三款純電動車型,包含e-tron Sporback四門Gran Turismo的車型還有小型SUV,並將在2025年推出超過20款純電和插電式混和動力車,這些目標將會滿足各個具的需求。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