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延續市場熱潮,MAZDA 6 Wagon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3/09/2018星期五)

作為去年旗下強打車型,新年式MAZDA 6可說是為車廠帶來了許多話題性,而在本次的日內瓦車展上,車廠更推出了小改款的車型。雖說是小改款,但新車在懸吊表現以及內裝方面也都進行了全面強化,相信新車將能有助於車廠穩固歐洲旅行車市場的表現。

外觀方面沿襲了現行MAZDA 6的基本架構,其中包括採亮黑色調的網格狀水箱護罩以及充滿肌理感的的引擎蓋設計,都讓新車呈現出一體成形的跑格質感。而為了對應更為大器的整體架構,車尾部分也特別將後保桿以及鍍鉻飾條等部位進行修整,並以此呈現出銳利的設計風格。

內裝部分可說是本次改款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中控台方面,新車採用一體成形式的水平樣板,並且採用Alcantara 皮革並配合Sen Wood內飾板巧妙地體現出用料上的層次感。其他包括7吋TFT的液晶儀表以及Active Driving Display 抬頭顯示器等科技化配備都將於小改款車型上一應俱全。安全科技方面,新車在整合主動安全I-ACTIVSENSE後,360度環景攝影機也被納入了此次的標準配備中,而全新MRCC定速巡航系統也讓車輛得以根據前方車輛進行加減速。

動力方面,新車小改款車型採用SKYACTIV-G的2.0與2.5L引擎,柴油引擎則是2.2L SKYACTIV渦輪引擎,並且能發揮183hp最大馬力以及45.4kgm峰值扭力,懸吊方面也在車廠巧手調校下,讓駕駛們享有更扎實的操作手感。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