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動力爆改!BRABUS 800暴力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07/2018星期三)

作為MERCEDES-BENZ的頂級改裝品牌,BRABUS的巧手改裝也時常被車迷們戲稱為「爆改」版BENZ,近日改裝廠也宣布將於本次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以AMG E63 S為基礎所改裝而成的全新車型,讓車界再次見識到其精湛的改裝手法。

首先是為了強化車輛的空力表現,因此外觀部分也採用了大量全新空力套件,改裝廠也為新車提供了全新碳纖維板件讓車輛能同時享有更強力的空力表現並同時兼顧車重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改裝廠也針對懸吊方面進行調整,並以此降低車身高度約0.6吋,其中22吋定製合金輪圈也讓新車顯得更為霸氣。

內裝方面可說是改裝車型的另一項重點,其中AMG S63 Coupe相較於漆黑酷炫的車身,座艙內部巧妙底採用義大利Cuoio皮革座椅並配合碳纖維配件以及充滿木質材料風格的視覺效果塑造出特殊的座艙氛圍。動力方面,改裝廠針對其4.0L V8引擎進行調校,讓車輛得以發揮789hp最大馬力以及10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同時也擁有高達300km/h的極速表現,而這也顯現出改裝廠對於新車的性能的極致壓榨。目前新車將會於本次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更詳細的規格還請有興趣的讀者們持續追蹤。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