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裡外皆性感,新年式PEUGEOT 508規格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3/2018星期五)

作為目前旗下最受注目的中大型旗艦房車,PEUGEOT 508可說是在目前「休旅車林」中鶴立雞群的存在之一,隨著車廠釋出最新車圖之際,國外媒體也掌握到了新車的相關諸元,這也不禁讓人更加期待全新車型的登場。

外觀與內裝方面皆可稱為本次改款的重點之一,相較於過去車型,新車尤其在車頭部分採用更具侵略性的運動風格,其中低矮的車頭設計也使得新車在空力表現上更為出色。根據車廠資訊,新車的車身尺碼相較於現行車款略有縮小,例如車身長度與軸距便分別來到4750mm以及2790mm,這也造就新車0.26的風阻係數。內裝部分也同樣滿驚喜,藉由12.3吋全液晶儀錶板以及電子排檔桿等要素,讓座艙內部呈現出更具未來感的風格。

接著是動力部分,新車將提供1.6L汽油渦輪引擎,在經過車廠調校下,汽油引擎也將分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兩種車型,柴油引擎方面則為1.5L以及2.0L柴油引擎,全車系皆搭載一具8素手自排變速系統。另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則是新車由於以EMP2平台進行打造,並且搭載多連桿懸吊獨立懸吊後,新車也比過去車型減少將近70kg之譜。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