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車敞篷休旅?!AUDI全新SUV專利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8星期三)

由於休旅車型的浪潮,各家車廠無不針對SUV車型卯足全力地布局並且進行後續研發,但以產品面來講,目前市面上的休旅車型可說是大同小異,除了以品牌與價錢作為選購標準外,SUV的特色性似乎也越趨下滑。不過近日外電公布了一張AUDI全新敞篷休旅專利圖,而這是否將成為另一項特色商品呢?

從本次的專利圖來看,此新車的奧妙之處在於敞篷機構是往後收縮至後車箱位置,並且同時與後排座椅融為一體,以達到節省車室收納空間的效果,同時也能展現出俐落的運動敞跑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車輛在開篷狀態能擁有更安全的空間架構,因此B柱與D柱之間所形成的結構也能讓車輛在翻車時能形成保護空間。

對於這項嶄新的專利概念,車廠也表示,相對於一般敞篷車型,由於我們的車型有著更優秀的裝載能力,這也讓我們在敞篷市場上將有著更優秀的競爭力。有趣的是,國外汽車媒體也認為此專利未來很有可能會運用於即將發售的量產版Q8車型,尤其是現今強敵環繞的休旅車市場,若是無法凸顯出車廠的產品特點以及差異性的話,往後的全球銷售將會是一場硬碰硬的硬仗。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