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嫌性能跑旅動力不夠嗆辣?經ABT改裝後的RS4 Avant將擁有510PS的輸出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7/2018星期三)

AUDI旗下的RS4 Avant是一款性能與造型兼備的跑旅車款,其搭載了與同廠RS5 Coupe相同的一具2.9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擁有450PS/61.2kgm的動力輸出,雖然實力已經頗為不錯,但是如果和死對頭MERCEDES-AMG旗下的C63S Estate相較,似乎略遜一籌。所幸這些差距對於現今改裝廠而言都稱不上是太困難的事。而在最近,專改VAG車系的德國改裝巨擘ABT Sportsline就針對RS4 Avant推出了相對應的動力升級套件,使RS4在動力上能更上層樓,追上對手的腳步。

此次ABT針對RS4 Avant的引擎控制單元(ECU)進行升級,使得最大馬力來到了510PS/69.3kgm的好表現,相較於C63S Estate搭載4.0升V8引擎擁有510PS/71.4kgm的輸出,ABT RS4可說是可與其平起平坐了,非常厲害。而在動力多出60PS的情況下,其0-100km/h靜止加速也將有望較原廠4.1秒的表現略微提升,意即也將勝出同樣耗時4.1秒的C63S Estate。

此外,ABT也針對RS4 Avant換上新的懸吊組以及運動化防傾桿,後者據業者聲稱在車輛高速過彎時,可有效抑制車身的滾動。除此之外,像是20吋鋁圈組(可選擇亮光黑或是消光黑的塗裝)也將列為標準配備,替RS4 Avant的運動化外觀再錦上添花一番。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