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興市場小戰將,FIAT Cronos內裝官圖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1/03/2018星期三)

為了接替產品週期將近的Linea車型,FIAT預計於巴西等拉丁美洲市場推出的全新小型轎車--Cronos憑藉著俐落的外型設計以及完整的動能架構成為目前新興市場上相當受矚目的緊湊行車種。雖然目前該車預計於今年第一季才會正式推出,不過車廠已提早佈局,並且於近日釋出了全新內裝照讓車迷們先行品味座艙內部設計語彙!

相較於先前釋出的先行圖,全新內裝照採用的是更具視覺層次感的紫與黑雙色布局,尤其是中控台飾板部位的身子配色讓座艙呈現出俐落的神祕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內裝的科技感,新車除了搭載標準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行車電腦外,全新七吋中空懸浮式螢幕也被視為新車的重點項目之一。此外,承襲現行Argo按鍵式操作介面以及類賓士A-Class的儀表飾板也都將完美呈現。

動力方面,瞄準新興市場的年輕買家以及目前車市對於環保節能的熱烈要求,新車將沿襲將於巴西市場推出的進階1.3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8L汽油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為109hp與139hp,作為緊湊型車種而言,這樣的動能表現已稱的上綽綽有餘。而根據消費者們的駕駛習慣以及使用需求,新車也同時提供5速手排以及6速自排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迎合年輕消費者追求個人特質的消費習慣,未來該車該車將會進一步提供多樣化的個人化組合套件。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