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對上Urus也沒在怕,G-Power調校的BMW X5M將擁有750hp的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5/2017星期五)

專改BMW車系聞名於車壇的德國改裝大廠G-Power最近又有新作品推出了,此次針對的是SUV車款、同時也是BMW X5(F15)車系的性能最高指標X5 M,其4.4升V8雙渦輪引擎在性能部分已經擁有575hp/76.5kgm的不錯輸出表現,不過在經改裝廠的巧手調校下,一切又更為不同了!

首先,如果車主升級了階段1(Stage 1)套件,藉由改裝廠提供的Bi-Tronik 2 V1引擎軟體優化模組或是 Bi-Tronik 5 V1動力模組,可使引擎功率進一步提升至650hp/86.7kgm的水準。而在階段2部分,其輸出數值將更加強悍,來到了700hp/92.3kgm的數值。至於在最強悍階段3的動力升級套件部分,則提供了750hp/100kgm的表現。

如此的引擎輸出數據即便是在路上狹路相逢遇上了最新的LAMBORGHINI Urus,看來這輛蠻牛運動休旅應該也不得不俯首稱臣了!除了在車輛性能上的改裝功力讓人驚豔外,這間改裝廠也提供許多外觀改裝套件供車主選購,像是運動化排氣尾管、碳纖維引擎蓋、五輻雙肋式鍛造輪圈、擋泥板護板等,使這款作品在外觀也擁有濃郁的運動化扮相。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