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純電小車也能很有型!BMW全新i3s即將登入台灣
AUTONET記者:丹丹(12/14/2017星期四)

作為BMW旗下唯一量產版純電小車,全新i3s在揉合了優秀的續行表現以及加速性能後,在電動小車市場的銷售表現勢必會更加穩固。而為了讓台灣市場也享受到全新i3所帶來的純電樂趣,在本次的台北車展上,我們將能親眼看到新車所帶來的電動節能魅力。

從先前車廠所釋出官圖中,新車藉由招牌的Black Belt西黑帶的塗裝以及全新前後保險桿等配備創造出了更為鮮明且年輕的設計風格,其中包括前氣壩下方所新增的L型的鍍鉻飾條更是讓車頭部分呈現車畫龍點睛的效果。與此同時,車尾部分所新增鍍鉻飾條也讓新車更具視覺層次感。

內裝部分,新車提供了Loft、Lodge和Suite三種不同風格與材質,有趣的是,Lodge式樣的皮椅是採取天然皮革加上橄欖葉萃取染劑染色,以及羊毛基底的織布所共同組合。其中80%的面料都是採用回收材質再造而成,可說是充分體現出新能源車型的環保概念。

至於動力方面,全新i3所搭載的同步馬達系統可提供1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25.49kgm的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7.3秒便能達成。此外,由於全新94 Ah/33 kWh的鋰離子高壓電池模組,造就該車高達3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