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VO自動駕駛公測展開,除了數據分析更重視駕駛人感受
AUTONET記者:HAN(12/14/2017星期四)

近期根據外媒的調查表示,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搭乘或購買搭配自動駕駛系統的車輛,所以對於各家車廠來說,要如何開發更好的自動駕駛技術成了未來發展的重點,為了不落人後,VOLVO也在近期完成的自動駕駛系統的公測。

根據VOLVO公布的消息,這個Drive Me projet測驗,是將搭配自動駕駛系統的XC90 SUV分配給兩個受邀的瑞典家庭,讓他們在Gothenburg地區的道路上體驗自動駕駛的樂趣。這項測試提供了工程師很好的實際上路數據,VOLVO表示希望能從Drive Me的測試了解自動駕駛系統跟駕駛互動的情形,並在2021年將這項技術開發完成,搭配載VOLVO未來的新車上。

這輛測試版的XC90 SUV配備了VOLVO特製最敏感的攝影機和感官系統,可以把車裡車外的狀況和數據準確的報告給工程師。Drive Me projet總共分為兩個階段,一開始所有的駕駛都握著方向盤,如往常一樣的駕駛,接著進入第二階段時,漸漸的把方向盤放開,並在專家的監控下讓電腦逐漸掌控汽車的行動,Drive Me projet像是一個漸進式的測試,除了知道自動駕駛的性能和運作模式之外,VOLVO也想了解人們在自動駕駛下的反應。

未來VOLVO在安全考量之下,將繼續用同一款XC90 SUV進行無人駕駛的測試,並且將擴大測試的對象,來增加數據的可信度。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