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拉力賽奪冠的榮耀加持,SKODA推出 Fabia R5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14/2017星期四)

若談到SKODA的拉力賽歷程,相信讀者們首先想到的便是去年登場的全新Fabia R5,隨後推出的量產車型除了承襲過去參賽的性能質感外,其強力的動能表現更是該車騁馳於賽場上的祕密武器。為了進念該車於此次的世界拉力賽上獲得冠軍,官方特別針對Fabia一般車型打造出冠上R5的全新特仕車,並與與車迷們分享R5特有的拉力魅力。

雖然外觀部分仍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設計架構,不過為了強化與拉力賽冠軍車型的連接性,該車特別採用了17吋SAVIO合金輪轂並輔以與冠軍車相同的綠色塗裝呈現出相當清晰的視覺層次效果。此外,該車也特別標上了「R5」的標章,以讓駕駛們享受到冠軍車特有的「殊榮」感。

內裝方面可說是特仕車型的另一重點,尤其是座椅部分,新車以菱形格紋設計呈現出質感與競速感並存的特殊氛圍。而在方向盤部分,新車也巧妙地紅色縫線設計強化清略座艙內的侵略氣質。

最後是動力部分,該車搭載了一具1.4L渦輪增壓引擎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除了能發揮126hp最大馬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8.8秒便能達成,而為了讓該車擁有更為穩定的操控表現,車廠也針對避震系統進行調校,以帶給駕駛們最扎實的駕馭手感。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