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擺脫蹩腳歲月,福斯全新7代Jetta預告圖流出大器而具跑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4/2017星期四)

對台灣福斯汽車(VOLKSWAGEN)行銷人員來說,現役Jetta造型呆板而少了活力,可算是賠錢貨,多年前曾由太古代理的年代,買氣就一直虛弱,最後還得降個10幾萬求售,最終被在新車陣容裡剔除。不過2019年式全新7代Jetta應該可以重整旗鼓,吸引買氣,最近官網預告第Jetta將在2018年北美底特律車展首發的網頁圖,再加上網路瘋傳的草圖,可以看到全新的Jetta深具跑格,動感十足,有外媒說它就是旗艦車Arteon縮小版。

早在11月,2019年式Jetta首張預告圖釋出時,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它以中小型房車的身段,配上光鮮亮麗而且深具跑格的造型,並且有更長的軸距,同時結合了Passat和Arteon的一些主要的設計元素,使它變得更為時尚,車頭有寬大而橫向發展的造型,加大的而扁平的水箱護罩和進氣口,結合鍍鉻橫柵,頗有跑房車的架勢。車側也有相當立體銳利的摺線,造型變得更修長。它底盤採用的是福斯全新的MQB平台,軸距會比前一代明顯拉長。已知未來它也會推出GLI和R-Line車型。

關於動力系統,預料它將採VW現行的主力動力配置,以1.4 升TSI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為主打,並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提供多重駕馭模式,包括Normal正常模式、ECO節能模式、Sport運動模式,以及客制化選模式。讓人玩味的是,此次不會採用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主要考量是北美買家需求。

另外高階的Jetta GLI車型預計將會搭載2.0 升TSI四缸引擎,估計最大馬力220hp,預計在2018年夏天投產,美規的七代Jetta將在墨西哥福斯工廠生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